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為民服務 > 客家廣播

來一客,後生人-第20集

 

播出日期:2017年10月14日
主持人:儷齡、卡爾、筠蓁
來賓:吳妍萱

節目大綱:
1.新北鬧該靚
(1)10月14、15日Hakka戲棚Show
10月14、15日連續2天下午2時30分,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登場的Hakka戲棚Show推出歡樂帶動唱及精彩魔術泡泡秀,適合親子同樂,歡迎闔家蒞臨欣賞!兩天活動完全免費,活動詳情請洽(02)2672-9996。
(2)千人齊聚 舞動淡水 2017淡水環境藝術節開跑
「2017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」在10月7日熱鬧的踩街活動中盛大開幕,淡水環境藝術節自2009年開始,今年是第9個年頭,進一步地將環境特色、人文藝術及永續發展概念結合。 (3)電影大師帶學子闖片場 新北影視講座玩真的!
新北市政府文化局「認識電影大師」系列講座廣受歡迎,緊接著10月至11月再推出「看見未來‧影視發展新時代」講座,詳細講座內容及報名資訊請上新北協拍中心官網查詢。

2.新客,青給你看
今天邀請到的是卡爾的同學兼好朋友-吳妍萱,從小就生長在音樂的環境中,全家人都會不同的國樂器,從國小到高中,都是古箏比賽的常勝軍;在升大學的時候,她做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:到北京學習古箏。這段旅途是辛苦的,在考取大學前,她先在北京拜師學琴,一年多的時間,把過去從小到大的經驗打掉重新開始,如今,經過中央音樂學院六年大學跟研究所的洗禮之後,她脫胎換骨,用全新的方式展開她的音樂之路。同時,妍萱也是一位喜歡壯遊的人,在中國就學的期間,她多次壯遊,像是青海、內蒙古、絲路...等不同的地方,每一次都讓她重新體會不同的生命意義,並在她的音樂中注入不少能量。

3.音樂line一下
黃子軒與暗黑白領階級《認真》透過妍萱的分享,說明現在很多後生人努力為自己的人生打拼,認真的做好很多事情才是最重要的!謝宇威《青春舞曲》在青春的年華時候,大家一定都有想做的事,今日透過妍萱的分享,可以體會到追求完美跟追求夢想的過程都是需要極大的付出與努力,希望大家在青春年華的時候,可以為自己所愛的事物努力耕耘喔!妍萱非常喜歡爵士音樂,所以最後選了劉劭希《I am crazy Jazz》跟大家分享。

音樂:《阿嬤的手藝》、黃連煜《Banana》、曾仲瑋《故鄉》、蘇打綠《小時候》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