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為民服務 > 客家廣播

來一客,後生人-第15集

 

播出日期:2017年9月 9日
主持人:儷玲、卡爾、筠臻
來賓:陳鴻偉

節目大綱:
1.新北鬧該靚
(1)新北客家文化園區台灣揚琴樂團表演
9月10日(日)台灣揚琴樂團結合音樂、布袋戲及戲劇,推出「爺爺的戲箱」表演,當精彩的表演,免費入場,敬請把握機會!
歡迎到客家園區看好戲、聽好歌、體驗手做客家風味菜的樂趣。洽詢電話(02)2672-9996 。 (2)106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節-義民爺祭祀大典
106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節重要儀典義民爺祭祀大典於9月3日上午11時30分在永和仁愛公園隆重舉行,由市長朱立倫擔任正獻官,代表新北市民向義民爺上香祝禱。
(3)第7屆新北市文學獎得獎名單出爐
由新北市文化局主辦「第7屆新北市文學獎」得獎名單出爐!今年一共2,865件作品角逐參賽,較去年2,509件成長了356件再創歷年新高,是全臺規模最大的文學獎。

2.新客,青給你看
炎炎夏日,大家一定都會想要去游泳或是戲水,今天邀請游泳教練陳鴻偉(Hank)跟大家分享夏天游泳的時候要注意哪些事情,並且分享自己游泳教學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;此外,還有一些有關「跑船」、「海洋貨運」的內容跟大家分享喔!

3.音樂line一下
iColor愛客樂《搞》:學游泳的過程中,應該要用玩樂放鬆的心態去面對這件事情,這樣就不會覺得緊張或害怕,可以更自在的學習游泳囉!
謝宇威《勇往直前行》:面對各種事情的時候,都要勇往直前,游泳也是一樣的喔!
陳瑋儒《開始組隊》:運動這件事情,有些時候需要大家起去做才有動力唷!

音樂:iColor愛客樂《搞》、謝宇威《勇往直前行》、陳瑋儒《開始組隊》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