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為民服務 > 客家廣播

來一客,後生人-第14集

 

播出日期:2017年9月2日
主持人:儷玲、卡爾、筠臻
來賓:杜以謙

節目大綱:
1.新北鬧該靚
(1)小清新高顏值 客家樂團青年風
106年共下賞客樂繼續加碼,9月9日、9月23日、10月28日及11月18日等4場表演,精彩可期!小清新高顏值的組合,讓禾埕舞臺充滿青春能量,歡迎闔家欣賞。好玩有趣的午後時光就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喔!洽詢電話:(02)-2672-9996。
(2)相惜相依的幸福 林園七夕浪漫登場
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主辦「2017霞海月老來新北市-相惜相依‧情繫林園」七夕情人節系列活動,各場次活動時間、地點與報名方式請上林本源園邸七夕系列活動官網或電洽 02-29653061-3服務臺23查詢。
(3)第一屆新北文化貢獻獎9月1日開始受理申請!
新北市政府為表彰長期對新北市文化之保存、傳承、形塑、推廣等有特殊或重大貢獻人士,舉辦第一屆「新北文化貢獻獎」。自106年9月1日至9月30日受理報名。徵選簡章及報名表,請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,或來電洽詢,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!

2.新客,青給你看
客家戲劇童星杜以謙,於節目中與大家分享演戲的趣事、困難跟經驗,重點是他不非客家人,但演出兩部戲劇都入圍國際上跟台灣的獎項喔!
「明天一起去樂園」、「守護寶地」這兩齣戲劇對他來說都有不同的挑戰,分別是感情的醞釀及客語的學習,年紀輕輕就對演戲有如此的興趣跟著墨,未來也會持續朝演戲這部分努力向前!

3.音樂line一下
今天邀請到演出客家戲劇的小童星,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戲劇當中會出現的歌曲喔!
守護寶地《白海豚之歌》歌曲說著白海豚找不到媽媽,從當中發現人類對於自然的破壞而影響生物生存,與戲劇當中的開放案討論同樣的議題,我們不能把土地當作物品,而要把它當生命去面對。
明天一起去樂園,從孩子的角度去探討愛的議題,並且搭配吉那罐子的兩首歌曲,都是以愛為主軸,討論人和人之間不同的愛之間的關係。

音樂:農村武裝青年《白海豚之歌》、吉那罐子《把燈關上》(摎火扚忒)、吉那罐子《天光》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