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為民服務 > 客家廣播

來一客,後生人-第12集

 

播出日期:2017年8月19日

主持人:儷玲、卡爾

來賓:運動筆記、排球筆記編輯-梁瓊文

 

節目大綱:
1.新北鬧該靚
(1).園區12歲生日與120位週歲寶寶同慶
(2).「憶當年─劉興欽畫展」

 

2.新客,青給你看

隨著世大運的到來,邀請最近非常紅的「運動筆記」編輯梁瓊文來跟大家分享他在當記者、編輯的過程中遇到的經歷與趣事。他也是創立「排球筆記」的第一人,今天在節目當中就要來聽聽他是如何跟排球結緣,跟聽眾分享在做排球筆記的過程中很棒的經驗;最後由他的角度與觀點,跟大家聊聊台灣排球的現況,以及鼓勵民眾去觀看在臺北市舉辦的世大運比賽,替中華隊加油唷!

 

3.音樂line一下

從運動的角度出發,選了一些跟運動員精神有關的客家歌曲跟大家分享喔!

羅文裕《演好自己》就像是每個運動員及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

黃子軒與山平快《共下食酒的朋友》運動員與隊友間彼此的兄弟情誼是很重要的,這次比賽如果打不好,彼此互相鼓勵下次再出發!

最後用劉劭希《我想飛》這首歌曲,希望不管在運動方面或每個後生人對於自己的未來,都可以努力加油,打出一片天。

 

音樂: 羅文裕《演好自己》、黃子軒與山平快《共下食酒的朋友》、劉劭希《我想飛》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