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為民服務 > 客家廣播

來一客,後生人-第7集

 

播出日期:2017年7月15日

主持人:儷玲、卡爾

來賓:青年農民-陳安茂、張賢鈞

 

節目大綱:

1.新北鬧該靚:

(1).「客+好食光」客家金牌老醬汁精彩登場

(2).435玩藝夏 夏日限定藝文馬拉松開跑!

(3).鄭宇宏現代書法展

 

2.新客,青給你看:

30歲時放棄原本汽車電子業的工作回到家鄉務農的陳安茂,於節目中分享自己如何把所學應用在農業上,並在務農中邊做邊學,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農產自銷;此外,妻子張賢鈞也扮演了很棒的協力角色,在安茂管理大片農田,並負責農產品的行銷及後端客服;兩夫妻在經過各種不同的考驗後,未來將會持續保持初衷,將一路上的經驗及所學分享給後輩,帶給大家最好的農產品。

 

3.音樂line一下:

跟大家分享今日青農的作物的歌曲《紅豆》及《稻香》,《紅豆》紅豆表相思,用王菲空靈的歌聲帶領大家體驗「願君多採擷,此物最相思」當中的含意喔;《稻香》聽這首周式療傷嘻哈民謠風的《稻香》,一起回歸心靈的自然,追尋最樸實最真誠的感動,周杰倫用最單純的音色與音符,沒有矯飾的文字,直接有力的為大家加油打氣,努力過生活,知足最快樂!

同時本次受訪的這對夫婦來自屏東,所以送一首《國境之南》給他們。

 

音樂:王菲紅豆、周杰倫稻香、范逸臣國境之南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